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考试安排信息查询 >> 正文

关于课程考试安排表查询的说明

各单位:

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正方版)已具备课程考试安排管理的基本条件,教师与学生可登录我校教务MIS系统(新)http://syjw.wsyu.edu.cn/查询相关的课程考试安排。现将查询方法说明如下:

1、学生考试安排

学生考试安排反映的是学生个人某学期的补考与正常结束性考试安排。学生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查询考试安排,如需打印,可导出EXCLE文件。

2、教师考试安排

教师考试安排是某学期某名教师已排的考试安排。教师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信息查询”—“任课教师考试查询”查询考试安排,如需打印,可导出EXCLE文件。

3、学院行政人员及辅导员考试安排

学院行政及辅导员考试安排是对监考老师及每个学生的考试安排的查询。学院行政人员及辅导员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考务管理”—“考务信息查询”—“考试信息查询”或“监考信息查询”查询考试安排,如需打印,可导出EXCLE文件。

以上各类课表显示的考试安排是实时信息,请教师和学生及时更新查看。学校其他单位管理工作人员如需要查看考试的功能权限,可与教务处联系申请系统用户及相关权限。

                                                                   教务处

201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