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课表查询 >> 正文

查询方式:

       教师和学生可登录我校教务MIS系统(http://syjw.wsyu.edu.cn/查询实时课表。



      

关于课程安排表查询的说明

 

各单位:

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起,新版教务管理系统(正方版)已具备课程安排管理的基本条件,因此不再统一印发全校性总课表,现将各类课表的查询方法说明如下。

1、学生课表

学生课表反映的是学生个人某学期的全部必修课程安排和选修课程安排(包括公共选修课)。

学生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信息查询”—“学生课表查询”查询课表,如需打印,建议使用“列表”格式并导出PDF文件。

特别说明:学生课表需在课程编排完毕并统一配课或选课后方可查看,在此之前如需查看新学期课表,可查询班级课表(推荐课表)。

2、教师课表

教师课表反映的是某学期某名教师全部的课程安排。

教师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信息查询”—“教师课表查询”查询课表,如需打印,建议使用“列表”格式并导出PDF文件。

3、班级课表(推荐课表)

班级课表是以行政班为单位反映该班某个学期的课程安排(如果该行政班存在分方向或分组的情况课表会分开)。

教师或学生可通PC端浏览器或移动端浏览器登录个人系统主页进入“信息查询”—“推荐课表打印”查询课表,如需打印,建议使用“列表”格式并导出PDF文件。

以上各类课表显示的课程安排是实时信息(包括调停课),请教师和学生及时更新查看。

学校其他单位管理工作人员如需要查看课表的功能权限,可与教务处联系申请系统用户及相关权限。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