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院教〔2018〕53号),现将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9月15日前各教学单位按照“拟参评名额分配表”(附件1)组织好本单位专职专任教师的申报推荐工作,并将经本单位负责人审查签字盖章的“武昌首义学院拟参评教学质量奖申请表”(附件2)、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奖拟参评名单汇总表(附件3)两份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教务处206办公室童丽琴。

二、注意事项

1.推荐教师名额一般控制在本单位专职教师数的15%以内,超过名额的教务处不予受理,专任教师数量以人事处提供的当前教师数为准(见附件1)。

2.推荐教师申报质量奖等级一经确定,原则上不再作变更,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教师实际情况申报。

3.教务处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院教〔2018〕53号)对各教学单位提交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将直接取消其申报资格,且该单位不再增补。

4.各教学单位应加强对校教学质量奖申报教师各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监评中心将安排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库专家对各申报教师的教学课堂进行随机听课。

请各教学单位广泛宣传,切实做好本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申报的组织推荐工作。

 

附件:1.各教学单位拟参评名额分配表

   2.武昌首义学院拟参评教学质量奖申请表

   3.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奖拟参评名单汇总表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9月2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50号 (关于组织2021-2022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