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质量 > 正文

关于组织评审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7-01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院教〔2018〕53号),学校拟于9月10日—11日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组织

学校成立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名单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资格审查

1.9月8日前各教学单位教学指导委员会根据上报学校安排听课的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拟申报人员名单,组织好本单位的申报初评工作,并向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科(行政楼206办公室)提交推荐学校评审教师的相关申报材料,推荐名额详见附件。提交材料如下:

1)《武昌首义学院教学质量奖申报表》;

2)可反映申报者本人教学效果、教学成果的申报材料(原件或复印件)。

2.教务处根据申报条件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申报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评审,且相关教学单位不得另行更换推荐人。

3.教务处对各教学单位推荐的申报者的相关申报条件进行综合整理,并提供给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参阅。

三、进度安排

时间安排

工作事项

责任部门

工作地点

9月8日

提交推荐教师相关评审材料

各教学单位

行政楼206办公室

9月9日

资格审查、评审专家审阅材料

教务处、

评审委员会

行政楼2楼会议室

9月10日

8:30—11:30

听取一等奖申报者现场汇报答辩

评审委员会

行政楼3楼会议室

9月10日

11:30—12:15

综合评审

评审委员会

行政楼3楼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一等奖申报者应向评审委员会作10分钟以内的PPT汇报并回答评委的提问,重点汇报2018-2019学年度本、专科教学的教学效果及取得的教学成果情况。汇报至第8分钟,现场评审秘书提醒“还剩2分钟”,至第10分钟,现场评审秘书提醒“时间到”,汇报者应立即终止汇报并接受评委提问,提问时间5分钟以内。

2.请汇报者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抽签并将PPT拷贝到会场电脑中。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推荐名额分配表

武昌首义学院

2019年7月1日

附件:

武昌首义学院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推荐名额分配表

教学单位

推荐名额(人)

一等奖推荐者

二等奖推荐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

2-3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2

2-3

城市建设学院

2

2-3

外国语学院

2

2-3

经济管理学院

2

2-3

新闻与法学学院

1-2

1-2

艺术设计学院

1-2

1-2

基础科学部

2

2-3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1

1

合计

15-17

15-23

全文下载:院教〔2019〕47号(关于组织评审2018-2019学年度教学质量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