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武昌首义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10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为有效推动广大教师实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选拔工作,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师培联盟平台,对有意向参赛的教师进行线上培训。

一、培训内容及时间

培训内容:第三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四新组案例剖析全流程十项对标双通道议题设计”竞赛实战专题培训。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9-20日

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培训指标

每个教学单位可推荐10-15名教师参加培训,2022年11月18日15:00前,将《武昌首义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参训教师名单》(见附件2)纸质及电子版报教务处质量管理与实践科,联系人:陈明,联系电话:027-88426183,邮箱990422479@qq.com。

三、报名须知

   1. 本次培训采取教师微信扫码报名的形式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18下午18:00参训教师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点击免费领取课程输入报名信息点击保存再次点击免费领取课程点击查看商品

(报名二维码)

2.后台客服联系方式

参训教师QQ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武昌首义学院“第三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四新组案例剖析全流程十项对标 双通道议题设计”竞赛实战专题会议”专题培训学习群,QQ群号:573077747,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杨光 13311468661(QQ号:1697668905)

QQ扫码入群

3.观看链接(手机、电脑都可以用)

复制下方链接到报名微信中任意“对话框”→手机、电脑在微信中直接点击链接(注意:必须使用报名的微信↓↓↓↓↓https://appfA73N8937598.h5.xiaoeknow.com/p/course/column/p_636a4b67e4b0edc794f1d21f

四、注意事项

1.本培训时间为一个月(支持回看),课程学习截止时间为12月20日到期后学习链接失效;逾期未完成学习的,不颁发学时证书学习费用由个人支付。

培训证书发放以后台统计学习时长为准每场的直播跟回放都可以统计学时如倍速回看或直接将进度条拖到底,目录界面显示已看完,但不会累计学时本次培训按学时发放培训证书,每节课的学习学时不低于总课程学时的80%,未按要求完成学习的,不颁发培训证书。

2.参加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的教师,必须参加培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本培训仅限武昌首义学院内部使用,切勿将学习链接外传非本校教师不能获得培训证书。

4.学习结束后,请在12月20日下午18:00以后,根据下图所示,按步操作下载学时证书。注意:上传信息以报名手机号为准。

 

附件1:第三届全国教学创新大赛“四新组案例剖析全流程十项对标双通道议题设计”竞赛实战专题培训

附件2:武昌首义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培训参训教师名单

 

                                       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