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推荐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2-09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见附件1),我校分配有3名参赛指标(含至少1名正高级职称教师),并应在2022年1月10日前完成向省高教学会参赛教师的推荐工作,为推荐更优秀教师代表学校参加竞赛,现面向各单位征集有意愿参赛教师名单,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参赛教师条件

我校专职教师,讲师以上职称,近五年对所参赛的本科课程讲授2轮及以上。正高级职称教师优先考虑。

二、时间安排

2021年12月8日下午15点前,各教学单位将认真遴选后的推荐名单电子档(见附件2)报教务处童丽琴,邮箱1018854198@qq.com,联系电话027-88426183。每单位推荐人数最多不超过2人。

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推荐参赛教师基本情况,择优遴选参赛教师。

 

附件1:关于转发《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参见学校内网公文:院教〔2021〕84号文)

附件2:第二届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推荐表

 

                                       教务处

2021年12月3日

 

 

附件2.

第二届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推荐表

学院(部):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称

参赛课程

近五年教学获奖情况

 

 

 

 

 

 

 

 

 

 

 

 

                           填报人:                 2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