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观摩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10-27  浏览量:   来源:学校内网     更多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教科文卫体工发〔20203号)文件,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20201028日至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为更好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决定组织观摩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拟参加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我校教师代表及其教学团队、各学院(部)中青年骨干教师、40周岁以下青年教师、近3年新进教师、申请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的主持人及其团队、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以及其他对教学竞赛感兴趣的教师。

二、观摩内容

1.1028日—29日每天8:30-12:0014:00-17:30,决赛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309:00,决赛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

三、观摩方式

采取线上混合式学习。

1.进入下方网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左图二维码),从“活动”菜单进入。

3.扫描下方右图二维码下载“青教赛App”竞赛系统。

                          

                                      

武昌首义学院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