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新生开课教学检查情况的通报

更新时间:2022-09-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教学单位: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2022级新生于9月7日正式在嘉鱼校区开课,9月7日至9日,校领导、教务处、监评中心、学生处、嘉鱼校区工作部及各教学单位均安排了专人到有教学任务的共计307个课堂进行教学运行常规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1.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管理工作到位

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生教学工作,各项工作安排有序,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均能提前到教学楼查课,及时了解教师和学生到位情况。

2.教师教学准备充分

教师均能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能在新生课堂做好学风宣传工作,为良好学风的形成打下基础。

3.学生到课情况良好

2022级新生精神面貌良好,总体到课率高,根据教务处重点抽查班级,除因疫情未正常到校的学生,到课率达到100%。对因疫情未正常到校的学生,各教学单位均安排了线上教学保证学生停课不停学。

4.教学设施运行良好

教室安排未发生冲突,教学设备使用正常。

                              

  武昌首义学院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