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创新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度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11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度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院教〔2021〕49号)文件要求,经各承办单位申报,教务处审查,报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确定2021-2022学年度学校立项重点支持学科竞赛项目20项,一般学科竞赛项目33项,推荐参赛项目9项,现予以公布(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请各承办单位严格按照《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院教〔2017〕9号),做好2021-2022学年度学科竞赛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充分认识大学生学科竞赛对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的作用,为开展学科竞赛工作创造条件,认真组织和开展所承担的项目,不断总结,不断优化竞赛方案,确保竞赛效果。

2.各承办单位应加强项目管理,制订竞赛实施方案,做好参赛的准备、培训和组织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赛前训练和必需的物质、技术条件,以及竞赛期间的安全和协调工作。

3.各竞赛负责人在竞赛工作中应注意收集参赛情况图文资料,及时提供获奖新闻稿及获奖证书等竞赛资料。每项赛事结束后,各承办单位应将总结报告交教务处备案,将赛事成绩文件、获奖成绩证书复印件(获奖指导教师需提供证书原件)等整套资料报校办备案。

4.立项项目资助经费应根据竞赛工作合理安排使用,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依据学校财务管理规定核销。

5.立项学科竞赛获奖项目奖励标准按《武昌首义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执行。推荐参赛项目获奖的奖励标准与重要学科竞赛项目相同。

学校将对竞赛项目成果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作为下一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和资助额度的重要依据。

 

附件:武昌首义学院2021-2022学年度学科竞赛立项项目一览表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