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学校启动2022年重点实习实训基地现场考察工作

更新时间:2022-07-18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为加强实习实训教学管理,保证实习实训教学工作有序运行,不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将于近日启动2022年重点实习实训基地现场考察工作

本次考查工作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吴昌林担任考察组长,教务处组织考查具体内容,各学院共同参与。

实习实训基地考查内容包括各重点实习基地建设与运行状况实习生在校外实习基地的学习情况以及实习基地开展的教学情况。检查方法实地走访,查看学生现场实习工作情况;根据各专业提交的实习教学大纲、实习指导书,检查学生实习任务完成情况与实习学生、指导教师进行个别访谈或举行座谈会,了解学生实习工作开展和教师指导情况,听取学生、教师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抽查学生实习日志了解学生实习效果和实习文档资料规范情况。

重点实习实训基地的走访工作是评估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学院均严肃对待,据悉,各学院均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完成了实习实训基地的检查工作,已经向教务处提供了具体的走访时间和各项流程安排,教务处近日将根据学校各项工作的要求开始考查工作,具体时间将单独通知到学院。

考查工作的结果作为学校院(部)学年度考核相关指标的重要参考依据。

 

                                       

武昌首义学院

202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