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26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期末考试排考工作,现将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结束性考试安排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周次与时间

1.期末考试起止时间为:18周周日(2022619日)至第19周周一(2022627日)。

2.课程考试具体时间为:

上午:09301130

下午:14401640

晚上:18302030 

二、校级统考课程和非统考课程时间安排

1.统考课程时间安排:

校区

年级

课程名称

参加考试学生

考试时间

武昌

校区

2020

大学日语3(本科)

学习大学日语3的本科学生

18周周一上午

620日)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本科)

电气、自动化(智能)专业

18周周三上午

 622日)

 

校区

年级

课程名称

参加考试学生

考试时间

嘉鱼 校区

2021

高等数学B2(本科)

经管院本科专业

18周周一上午 (620日)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本科)

信科、机电、城建院本科专业

2.非统考课程时间安排:

各学院在安排非统考课程考试时,应错开以上统考课程考试时间,原则上同一专业班级两场考试之间,需至少间隔两个考试单元时间

各学院请根据公共课考试时间,将专业课考试合理、均匀地安排在考试周,所有课程考试在627日前完成。 

三、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的组织安排严格按照《武昌首义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院教〔202067)执行。

2.本学期所开的课程必须进行考核。考试试卷上必须注明“闭卷”或“开卷”字样。

3.课程考试时间一般为120分钟。高职高专类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考试时间一般为100分钟。线上考试要求如下:

1)各任课老师至少在考前5天在超星平台上建立试卷,并设置好考试时间等相关信息。超星平台考试功能操作及设置要求见附件1

2)主、监考人员应熟悉线上考试流程与要求见附件3,并做好考场监督管理工作,并填写《线上考试考场记录表》见附件4;《线上考试违纪情况记录表》见附件5

3)线上考试考生考试说明及纪律要求见附件2。各学院督促学生进行复习备考,务必于考核前将考核安排告知学生本人,包括具体的考核科目,考核时间和考核组织形式及操作步骤。如有特殊情况需调整考试时间的,须提前报教务处备案。

4.考试课程和考试时间一经确定,不得变动。

请各教学单位按上述要求安排好各自归口课程的考试,于531日(第15周周二)前在系统中完成考试安排工作,并将考试安排表(电子版)报送教务处。
          附件汇总



教 务 处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