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 课程考试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跟班重修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3-25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为做好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跟班重修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需要参加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所开设的课程跟班重修的学生。

二、报名考试课程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设的课程,学生可查阅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课表,选报本专业不同年级所开设的课程,不可跨专业报考,如有特殊情况须打报告审批。

三、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48日晚上18:00413日上午8:00,报名截止后不再进行补报名。

四、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可登录教务MIS系统网http://syjw.wsyu.edu.cn/,在【报名申请——项目重修确认】中进行报名(详细操作方法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教务员在48日下午17:00之前完成课程审核,以便学生顺利进行网上报名。

本次重修考试准考证和名单,在学生网上报名结束后,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员从MIS系统中导出,并将电子版文件于413日下午17:00前提交教务处。准考证统一由学生所在学院用准考证专用打印纸打印。

2.参加重修考试的学生必须先通过网上报名,网报未成功的学生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附件:学生重修报名操作说明(新教务系统)

 

教务处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