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考务管理 > 等级考试 > 正文

关于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选聘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11-2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阶段的工作已结束。考试将于20221210日举行,我考点本次共有英语四级考场177个,英语六级考场65个,需选派监考人员四级354人,六级130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员名额分配

各学院监考员名额根据学院报考四、六级考试的学生数按比例分配,具体分配名额见附件1。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可报名,积极支持学校的考试工作。

二、监考人员选聘要求

1.各学院选聘监考员时应充分考虑年龄、性别比例、责任心、工作态度以及经验等条件。如本院监考人员不足,可在学校各党政机关、教辅部门中选聘,监考人员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正式职工,不得由临时聘用人员、临时人员和家属替代。

2.合理选派第一监考人及第二监考人。(第一监考人主要负责开考前到考试结束后整个考场的事务组织及管理、考场监督和纪律工作,第二监考人主要协助第一监考人,并监督考场)。

三、注意事项

1.各学院及其他单位的教职员工应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安排,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与生活,及时参加考试相关准备与培训工作。

2.本次监考人员的选聘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把关。学院选聘的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关责任由监考人员与聘请单位一同承担。监考人员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教务处。

3.各教学单位于1128日下班前将选聘的监考员名单,Excel文件(见附件2)报教务处考务管理科。

附件1

202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名额分配表 

  

单位

选聘监考员数

四级

六级

第一监考人

第二监考人

第一监考人

第二监考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9

29

15

15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27

27

7

7

城市建设学院

18

18

5

5

外国语学院

15

15

5

5

经济管理学院

30

30

16

16

新闻与文法学院

20

20

15

15

艺术设计学院

16

16

2

2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10

基础科学部

12

12

合计

177

177

65

65


附件2

学院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第一监考人

第二监考人

监考级别

2

**

1234*****

4

2

**

1234*****

6

教务处

2022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