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新一轮磨课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最后一张了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近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了本学期第一轮磨课活动。活动由该院教学副院长肖巍主持,全体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审。

活动中,该院16名教师依次进行了磨课。

肖巍要求,教师在教学内容的选择上既要符合教学大纲要求,也要符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要重点从“五带”、课堂“四要素”进行把关,采用案例讨论、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提升学生课堂兴趣。

院长胡雨霞及各专家评审分别从课件制作、授课方式、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等方面,对教师们的磨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磨课活动加强了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推动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通讯员 陈德智

编辑 黄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