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5项目入选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更新时间:2023-02-22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我校5项目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号),我校5项目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入选项目分别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蔡苗主持的《应用型本科物联网工程专业就业能力培养体系的探索与实践》,城市建设学院徐翔宇主持的《面向现代产业集群的应用型高校土建类实践教学体系研究》,艺术设计学院肖巍主持的《“设计+”新文科视觉传达专业建设的探索与实践》,基础科学部周弘主持的《体育核心素养视域下大学体育课程的改革与实践》,外国语学院郑春华主持的《“人机协同”作文评价模式在英语写作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鼓励教师积极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等研究。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立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优化政策支持,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与指导,力争培育出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



特约记者 林琳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