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工程暨“金种子”金融实习活动宣传工作

更新时间:2022-05-20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5月18日,省教育厅发布《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 湖北省教育厅 共青团湖北省委关于开展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金融素养提升工程暨“金种子”金融实习活动的通知》,我校教务处转发该通知,并在全校组织开展此次实习活动,鼓励各学院积极组织本科专业二年级及以上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活动注册报名阶段为5月20日-31日,学习选拔阶段截止日期在6月22日之前,实习考核阶段的日期从7月至9月,经选拔测试,获得实习岗位并通过实习单位评估考核的学生,可参照相应实习类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申请认定该类实习课程学分。

    组织动员此次实习活动宣传工作,将有助于调动学生参加校外实习活动的积极性,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推动我校实践教学良性发展。

                   教务处

         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