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超星学习通系统课程考试功能使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2-04-25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最后一张了

4月22日上午,学校在计算机中心301机房召开了超星学习通系统课程考试功能使用培训会。副校长李桂兰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张小菊、副处长雷敏及考务管理科人员、各教学单位教务员等60余人通过现场实操或线上同步方式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线上建课、命题、考试发布、监考防作弊、试卷批阅阅卷等考试全流程,对各项主要功能的使用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过程中,现场老师们积极提问,超星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培训结束后,李桂兰副校长、张小菊处长和雷敏副处长就线上考试管理及过程监控等方面的问题,与超星学习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据了解,针对未返校学生开展线上考试是学校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保障日常教学工作有序进行、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同质等效、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教务处将深入各教学单位,开展针对性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