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全体教务员培训

更新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月7日上午,教务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全体教务员培训,全校9个教学单位的17位教务员,和教务处、监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副校长李桂兰出席,教务处处长张小菊主持。

本次培训包括计划管理、排课、排考、学籍管理、教材管理等内容,分别由教务处相关负责老师为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雷敏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参训人员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李桂兰强调,教务员是教学管理的一线工作者,也是教学管理团队中的重要角色,教务员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对全校教学秩序的平稳运行具有重要意义。

张小菊对全体教务员在日常教学管理和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任劳任怨、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

为让全体教学管理人员不断学习相关知识,增加教务员与教务处之间的交流,不断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近年来,教务处不定期举办教务员培训,逐渐形成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