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与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会

更新时间:2021-12-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2月13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李桂兰、教务处处长张小菊、副处长雷敏及教务处主管信息系统服务、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环节的相关负责人,与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和技术服务团队开展交流会。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超星公司“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及运行丰富平台上的课程资源及教师的使用数据统计情况等方面展开。会中,双方对前期的合作成效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分析我校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和使用情况,针对平台功能、操作及数据统计等方面,对超星公司的平台技术人员提出了进一步改善需求、建议和意见。超星公司对我校在平台上的课程建设及运行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平台相应功能,提高反馈数据的有效性,持续改善教师的使用体验

此次交流会,为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提高我校教学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学生学习质量与效率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