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再传捷报

更新时间:2021-11-02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近日,2021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出炉,我校外国语学院再传捷报,410名学生参加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71.55%,比全国综合类院校平均通过率54.57%高出16.98个百分点,比全国同类院校平均通过率39.09%高出32.46个百分点。

 

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学生基础阶段的一次重要考试,是检验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学生继续深造的重要参考条件,也是用人单位选择人才的重要依据。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走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以教学为中心,从严治学、从严治教,狠抓教学质量,狠抓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注重将课堂教学和第二课堂实践相结合,促使学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语言综合应用能力不断提升。

 

                                        特约记者许敏 杨芳

   编辑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