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八项目入选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更新时间:2021-06-11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我校八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数量位居民办高校榜首。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我校八项目入选,入选项目数量位居民办高校榜首。

入选项目分别是: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雷丹主持的《成果导向下“三层六维”金课群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电气工程专业为例》,经济管理学院李林主持的《<国标>指导下的应用型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质量标准体系构建研究》,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李硕主持的《基于OBE理念的地方高校“两纵三横”新工科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探索》,新闻与文法学院孙玉凤主持的《基于新媒体产品导向的数据运营能力培养与实践》,城市建设学院陶妍艳主持的《面向应急工程项目管理的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外国语学院肖琳主持的《基于SPOC模式的大学英语通识课程内容体系重构研究---以视听说课程为例》,新闻与文法学院余林主持的《基于荆楚卓越协同育人项目的“新闻+”融合型人才培养研究》,城市建设学院张苡铭主持的《一流本科建设背景下土木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多元化创新改革研究》。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不断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内涵建设等研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的良好氛围,为申报高层次的教学研究项目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项目申报过程中,教务处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管理和指导,邀请专家与各教学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协作,认真打磨每一项推荐项目的申报材料,为各项目成功申报提供助力。




特约记者 林琳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