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春季开学督查组莅校

更新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3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国斌、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卢进元一行莅校,对2019春季开学情况进行督查。校长周进、副校长金鑫热情接待。

黄国斌一行实地察看了信息技术中心、信科实验大楼、机电实验大楼、城建实验中心危化品仓库、学生食堂,详细了解学校网络安全、实验教学、学生饮食安全等方面情况。

周进从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特别介绍了学校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制定了各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坚持实行两级值班制度,多年来,未有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今后学校还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建设,保障校园环境安定和谐。

校办、学工、信息技术中心、设备、保卫、后勤、总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记者 赵颖

摄影 魏雪霁 那笑言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