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OBE工作情况交流会

更新时间:2017-03-03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3月1日,学校组织召开OBE工作情况交流会,会议分理工科组、人文社会科类组进行。党委书记冯向东、校长周进、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出席会议。副校长李桂兰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各教学单位自OBE工作启动以来的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各单位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每个教学单位汇报完毕,吴昌林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和指导。

吴昌林认为,各教学单位的工作都做得很深入、很细致,都经过了认真研讨和仔细思忖,对此,他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都能明确自己的工作目标和效果,深谙OBE工作的实质,让这项工作能够形成长效机制,全方位做好持续改进。

周进强调,学校开展OBE工作旨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所以一定要将这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她很欣慰老师们都在很认真地做这项全新的工作。她非常同意吴昌林的意见,认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都必须经过讨论,不要回避,要注重工作质量,要坚定不移地将此项工作进行下去,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李桂兰表示,教务处会全力为各教学单位OBE工作的开展做好服务,从管理制度的规范上、新MIS系统的使用上做好工作,给老师提供便捷的方式和周到的服务。

最后,冯向东鼓励大家,OBE工作非常有意义,但万事开头难,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学校一定会给予各教学单位最大支持,共同将这项工作做好。

据悉,本次会议是继上学期末公布首批开展OBE工作的专业(课程)名单后的首次工作汇报交流会。



特约记者 童丽琴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