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刘传铁说:首义学院是办真正的大学,真正地办大学

更新时间:2017-03-08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3月7日下午,湖北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厅办公室主任何爱军、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建军、高等教育处处长邓立红、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一行莅校检查指导工作。刘传铁说,首义学院是办真正的大学,真正地办大学。

校理事会理事长金国华,党委书记冯向东,校长周进,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副校长李桂兰、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陪同检查。

刘传铁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图书馆、数控实训基地、模拟法庭、大学生创业基地、信科实验大楼、机电实验大楼和体育馆。随后,听取了学校领导的相关工作汇报。周进从办学投入、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和学生创新创业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教育教学情况,并就民办高校教师待遇、科研扶持和校企合作平台建设提出建议。冯向东介绍了学校党委机构建立、组织关系隶属转接、现行组织体系及运行等方面情况,提出省教育厅加强对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直接指导的希望。

刘传铁作重要讲话。他说,16年来,武昌首义学院按高等教育的要求,全校师生齐心协力,不断加大改革力度,创新机制,这是在办真正的大学,是在真正地办大学。他评价,武昌首义学院党建工作抓得紧而实;学校发展定位科学,走有特色的差异化道路;教学改革力度大;师资队伍建设扎实有力;学生培养质量高。他建议,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学校要更加注重立德树人,更加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更加注重加强校企合作,更加注重校园文化建设。

学校各教学单位、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记者 赵颖

摄影 陈琪晟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