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3-09-27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为深化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为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于9月26日在行政楼7楼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余林、赵燕两位老师主讲,来自各教学单位的4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雷敏主持。

为深化课程建设,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为申报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坚实基础,学校于926日在行政楼7楼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余林、赵燕两位老师主讲,来自各教学单位的40余位教师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雷敏主持。

会上,余林和赵燕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本科课程建设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成功获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心得体会。他们与参会教师积极互动,耐心答疑解惑,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建议。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决定了人才培养质量,设一流本科课程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抓手和支撑。截至目前,我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3门,建设校级一流本科课程63门,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32门。

学校将继续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为教师们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推动我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助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强劲动力。




特约记者 林琳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