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实习实训基地考察工作

更新时间:2023-11-27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1月24日上午,教务处质量与实践科两位老师和新法与文法学院的王老师一同前往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实习基地——新河街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新河街学校分为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我校实习学生分布在初、高中部。考察期间,前往的教师首先与实习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对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实习过程和实习效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据了解每个年级的语文老师会根据分配带领我校实习学生进行随堂听课,部分学生在老师指引下批改作业,其余时间学生在该学校分配的自习教室进行自主学习。交谈中学生们积极反馈,认真总结实习过程,虚心反思自身不足。

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考察工作的教师与新河街校长祝正洲进行沟通交流,祝校长听取了老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会立即和实习指导教师联系,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多更深入的学习机会。

 

通过本次毕业实习基地的考察的反馈,教务处周处长表示:我校毕业实习的学生,能将理论联系实践,并且能适应工作岗位的大部分需求,希望今后我校实习生能进一步加强自主学习和主动沟通交流的能力。

据悉,本学期教务处的实习实训基地的考察工作将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