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3-11-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为完善我校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我校专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专科专业更好发展1114上午,校企合作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蔡红娟、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电气系主任郭磊、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陈金洪等一行8人赴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军、黄京,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王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项阳阳等热情接待。

会上,黄京对周自伦一行赴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的参会人员。周自伦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初衷。李军根据上述情况介绍了学校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整体情况。

随后,最后双方专业负责人对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思路、实际教学情况及学生培养问题展开经验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使双方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提高后续工作效率工作质量,让双方在借鉴与学习中得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