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教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更新时间:2023-10-18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0月17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教务处处长张涛一行五人来校调研交流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处长张小菊、副处长雷敏、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刘媛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张小菊对张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教务处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能等情况。张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初衷。他表示,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互通有无、互学互鉴。随后,双方就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教务处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学管理制度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两校教务处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使双方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提高教务处工作效率工作质量让双方在借鉴与学习中得到更好发展。双方表示,今后要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深化校际间各层次沟通,共同促进业务水平不断提高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