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与中国石化湖北咸宁石油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23-10-13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012日下午,我校与中国石化湖北咸宁石油分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桂兰与中国石化湖北咸宁石油经理度勇代表双方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副总经理张军、战略客户部经理张涛、湖北咸宁石油党委书记胡坤超、湖北咸宁石油经理助理蓝乾中,我校副校长金国杰、校企合作办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庆、嘉鱼校区工作部副部长熊熹等参加仪式。

 

 

首先李桂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副总经理张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通过学校宣传片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绩。随后张军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介绍了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公司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战略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实习实践和就业机会。最后周自伦主任表达了学校和企业的合作意愿,希望未来能和企业在实习实训、科研项目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