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学校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举行

更新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更多

最后一张了

52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八楼理事会接待厅举行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4个立项公示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参加评审。校外专家特聘教授吴晓光、李小平,常务副校长吴昌林、副校长李桂兰、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魏开平担任评审。吴昌林主持评审会。

设备处处长李庆简要介绍此次结题验收的实验技术研究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评审旨在提升我校实验室建设水平,提高实验教学质量,鼓励、支持实验室人员在实验仪器设备研制、实验技术与实验方法研究、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改革与创新。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王茹负责的《创新实践教学智慧展厅服务平台》、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孙琴负责的《双面气压传动综合实验台的开发与研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军舰负责的《通信电子线路综合实验装置的开发》、经济管理学院徐浮猛负责的《实验室开放操作流程研究》,依次进行现场汇报答辩。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逐一细致分析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现场考察、集中答辩、评议表决等程序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吴昌林宣读评审结果,3个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吴昌林在讲话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实验技术研究工作,在评估专家进校期间受到了多位专家的关注和肯定。学校首次开展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结题评审,同时对2023年新一轮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作动员,希望各教学单位实验技术人员积极参与,为学校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水平提升以及本科教学质量的总体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设备处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老师们围绕实验室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开放管理、实验室信息建设等方面与专家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




记者 代杨

摄影 魏雪霁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