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37期“南湖讲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3-13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叶建木教授做客南湖讲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另眼看财报:从管理用资产负债表说起》

二、嘉宾:叶建木教授

三、时间:2023年3月2216:00

四、地点:成学楼202

嘉宾简介:叶建木,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创新管理等。近年在国内权威及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国际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4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科技支撑软科学重大项目1项、国家发改委项目1项;科研成果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武汉市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