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NECCS)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2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学院:

    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的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将于202357日开赛。我校具体方案安排如下:

    参赛对象:我校各专业本、专科生

    竞赛类别:B 英语专业本、专科生

            C 全校非英语专业本科生

            D 艺术类的本科生和全校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报名时间:2023225—202349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报名网站(网址为https://www.saikr.com/neccs/2023)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具体报名操作流程请参考本文件夹内附件,文件名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在线报名流程》的pdf文件)。

    报名费用:每人50

    初赛时间及方式:202357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初赛地点:武昌首义学院武昌校区、武昌首义学院嘉鱼校区

    决赛时间及方式:202363(星期六)上午9:00—11:00。决赛分两种形式,只参加笔试(含听力)的学生决赛成绩满分为150分;既参加笔试(含听力)又参加口试的学生决赛成绩满分为200分,其中笔试分数为150分(含听力)口试分数为50分。

    决赛地点:由省(自治区、直辖市)竞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初、决赛成绩公布和查询:

    ①初赛成绩在所在的参赛学校查询

    ②决赛成绩在各省竞赛组委会查询

    ③全国特等奖和一等奖学生名单将公布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cn)、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官网(www.tefl-china.net)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上。

    奖励办法:初赛产生晋级决赛名额(6‰)、二等奖(30‰)和三等奖(50‰),发获奖证书。

决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比例为1:5,发获奖证书。

    备注: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样题见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eccs.cn/

         2、本竞赛各阶段具体考试事项均会通过各学院学生工作老师进行公布,请参赛考生一定密切关注相关通知。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25日

    附件: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者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