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的补充通知

更新时间:2018-04-23  浏览量:   来源:学校内网     更多

各教学单位:

因考虑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出版发行时间问题,各专业修订人才培养方案需要与国家标准对标,故将原定于第8周举行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时间推迟至第10周举行(57-511日),请各单位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的通知》及其它相关通知要求,认真完成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做好汇报准备工作。

请各单位务必在53日下午1600前将汇报工作的相关支撑材料(含电子版)交至教务处教研科(行政楼204室),并将各单位拟定的汇报时间报教务处以便学校统筹安排。

 

教务处

2018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