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湖北省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

更新时间:2018-04-10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要求,经学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学校将作为考点承接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工作。考试时间是2018421日,此次考试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给我考点分配了134个考场的考生,需选派监考人员268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人员选聘要求

1.各单位选聘监考员时应充分考虑年龄、性别比例、责任心、工作态度以及经验等条件。监考人员须为我校在编在岗正式职工,不得由临时聘用人员、临时人员和家属替代。

2.合理选派第一监考人及第二监考人。(第一监考人主要负责开考前到考试结束后整个考场的事务组织及管理、考场监督和纪律工作,第二监考人主要协助第一监考人,并监督考场)。

二、监考员名额分配

单位

选聘监考员数

第一监考人

第二监考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9

19

机电与自动化学院

21

21

城市建设学院

18

18

外国语学院

15

15

经济管理学院

25

25

新闻与法学学院

10

10

艺术设计学院

10

10

基科部

13

13

思政课部

3

3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的教职员工应积极配合学校的安排,充分重视此项工作,合理安排好日常工作与生活,及时参加考试相关准备与培训工作。

2.本次监考人员的选聘工作请各单位严格把关。监考人员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上报教务处。

3.各单位于413日下班前将选聘的监考员名单,用Excel表的格式报教务处考务管理科。

      教务处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