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教师参与“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培训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4-04-17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根据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关于举办“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培训班”的通知》(附件1)请各教学单位遴选教师参与培训。注意事项如下:

各教学单位综合考虑课程结构及教学改革相关问题以提高教师数字素养,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为宗旨,并结合本届青年教师教学青赛情况,积极遴选潜力突出的教师参与培训。各单位将遴选结果填写附件2,于4月18日报教务处质量管理与实践科童丽琴处备案。相关事宜可咨询教务处工作人员:电话027-88426183,QQ:101885418。

                                               教务处

                                             2024.4.17

 

附件1关于举办“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培训班”的通知(点击下载)

 

附件2参与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培训班教师统计表(点击下载)

参与人工智能赋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培训班教师统计表

序号

学院

专业

教师姓名

性别

职称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