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届毕业生图像采集补照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10-23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毕业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的要求,我校已集中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图像采集,但仍有少部分毕业生未完成图像采集,直接影响后续我校学信网数据核对和毕业证、学位证证书制作等工作,经与新华社湖北分社图像采集单位联系,并报主管校领导批准,现定于20231029日上午900-1000成学楼(原11号教学楼)108教室进行图像采集补照工作。参加照相的同学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将个人图像采集验证码截图并保存到手机上备用(扫验证码进行图像采集),补照完毕应立即离开现场。

请各学院通知每位未完成图像采集的毕业生参加图像采集补照,本次图像采集补照完毕后学校将不在集中组织图像采集,仍未图像采集的同学需自行前往新华社进行图像采集。

                                         

教务处

                                      2023.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