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大学体育4》选课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2-12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学院:

学校将开展《大学体育4》课程项目网上选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正式选课时间:202321410:00至202322016:00210日至211日为选课系统测试阶段,测试结束选课数据将初始化,请在正式选课阶段选课。

2.选课学生:2021级本科学生

3.选课门数:每人限选1个体育项目。

4.选课方式:可以通过电脑或移动终端登陆学校教务管理统在线选课,网址http://syjw.wsyu.edu.cn。

5.注意事项

1)各学院负责通知本单位学生进行选报,选课要求如下:

保健班学生此次不在网上选课,不能参加剧烈体育运动的特殊学生凭医院相关证明及系部审批的申请报名登记。请学生本人于2周周晚上到体育馆武昌校区)找周弘老师提交申请。

篮球精英班、体育舞蹈精英班和跆拳道精英班的学生不必在网上选课,老师会根据选拔登记的名单加进系统。

全民健身操舞、形体训练限女生选修。足球项目限男生选修。

2)全体学生务必进行网上选课,未选报体育项目的学生将不能参加本课程的学习、补考及重修。

3)学生须严格按照班级课表上规定的体育课上课时间上课,并只能选修此上课时段内的体育项目。学生所在班级不同可选体育项目会有差异。

 

教务处

基础科学部体育教研室

202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