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新增《伟大抗疫精神》、《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03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按照湖北省教育厅统一安排,学校将继续开设《伟大抗疫精神》《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新时代科学家精神》3门网络在线通识教育选修课,现将本次选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伟大抗疫精神》课程学时为16学时,学分为1学分《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课程学时为16学时,学分为1学分《新时代科学家精神》课程学时为8学时,学分为0.5学分。课程详细介绍可登录湖北高校课程共享联盟(楚课联盟)平台(http://www.chucoonline.com),“湖北高校省级本科素质教育选修课程”版块查看。

二、选课对象

面向全校大二至大四的本专科学生

、选课时间

2022341000—361700

四、选课流程

1.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务MIS系http://syjw.wsyu.edu.cn进行选课。

2.注册账号。第一种方式:登录网址:http://wsyu.fanya.chaoxing.com/,在指定位置输入自己的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s654321s,之前登录过的修改后的密码切勿自行注册账号。第二种方式: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用手机号注册账号并根据提示绑定单位账号,已经绑定过的同学可直接用手机号和密码(或验证码)登录。

3.进入“课程”,仔细阅读诚信学习承诺书,同意后开始学习。

、教学安排

1.学习时间202238日至57

2.考试时间:202258日至514

六、注意事项

1.网络在线通识教育选修课在线学习、考试的所有环节必须由选课学生本人完成总成绩合格,学校给予相关课程的学分认定。对于非选定课程或所学习课程与教务系统内所选课程不一致,我校不认定课程学分。

2.超星尔雅平台会提供学生学习过程和考试的情况,如出现异常,学校将根据异常情况对成绩作出相应处理。

各教学单位应高度重视此次选课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参加选课。


教务处

                                     2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