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管理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新增《甲骨文-中华文化的根与路》通识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09-15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教学单位:

拓展学生关于古文字,尤其是甲骨文的知识面,加深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本学期增开校级通识选修课《甲骨文-中华文化的根与路》。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程介绍

1、本课程是智慧树在线学习课程学时为32学时,学分为2学分

2、本课程的成绩=平时分+章测试+期末考试。请以个人成绩分析界面的各项成绩构成比例为准,点击【学习】模块的【成绩分析】入口,可查看该门课的当前成绩、学习时间、考试时间、成绩规则。

二、选课对象

面向全校大二至大四的本专科学生

、选课时间

20239151700—9201700。

四、选课流程

1.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教务MIS系http://syjw.wsyu.edu.cn进行选课。

2.在教务MIS系统选择了“智慧树”在线课程后,须登陆智慧树官网(www.zhihuishu.com)或APP端(知到app)首次进行智慧树课程学习的学生,请选择学号+初始密码Zhihuishu@学号后六位登录已使用智慧树学习过共享课程的学生,可用手机号/学号+密码登录并根据在学校教务MIS系统内选定的课程再次在智慧树平台确认已选择的课程

、教学安排

1.学习时间2023925日至1119

2.考试时间:20231120日至123日。

六、注意事项

1.网络在线通识教育选修课在线学习、考试的所有环节必须由选课学生本人完成总成绩合格,学校给予相关课程的学分认定。对于非选定课程或所学习课程与教务系统内所选课程不一致,我校不认定课程学分。

2.智慧树平台会提供学生学习过程和考试的情况,如出现异常,学校将根据异常情况对成绩作出相应处理。

 

 

教务处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