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表彰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的决定

更新时间:2021-09-02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文件,我校市场营销、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设计五个专业获批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引导全校各学院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奖励每个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三万元。

希望获表彰的专业认真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通过教育部验收后获得省级一流本科专业授牌,并争取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9月2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52号 (关于表彰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