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暨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结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5-17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4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暨省级教学研究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院教〔2021〕10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单位初评,教务处形式审查,申报人现场汇报,校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全校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2021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和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名单如下:

三、经费支持

校级立项建设的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费8000元;获批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费50000元。

四、注意事项

1.请本次立项的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4个)负责人根据评审委员会提出的建议修改完善《武昌首义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申请书》,并认真填写《武昌首义学院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任务书》(可登录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栏目下载)。《武昌首义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申请书》请于5月19日前提交;《武昌首义学院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任务书》请于6月18日前提交。提交材料的电子版及纸质档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夏世酉珍,邮箱:412464978@qq.com,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提交至邮箱。

2.请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项目负责人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湖北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年专项行动计划”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4号)文件要求及评审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填写《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并将《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加盖学校公章后,连同附件支撑材料一并扫描制成PDF格式一份,命名方式为“学校名称-基层教学组织名称”。请于5月19日前将上述材料的电子档及加盖学校公章的《湖北省普通本科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书》纸质档,提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夏世酉珍,邮箱:412464978@qq.com,纸质材料一式三份,电子版提交至邮箱。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5月17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24号(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基层教学组织建设项目立项暨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申报推荐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