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2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6号),我校“环境与生物工程教研室”基层教学组织被评定为“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具体信息如下表:

类型

团队或组织名称

所属教学单位

负责人

学校资助经费(元)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环境与生物工程教研室

城市建设学院

郑莹

50000

备注:以上项目首次拨付总经费的60%(即30000元),任务验收后拨付30%(即15000元),10%留作任务验收费,由学校统一支配。


请以上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结合《申报书》的内容,围绕自身的建设任务和预期成果(含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与发展等)、建设保障条件和具体措施、经费开支和预算等内容撰写《武昌首义学院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任务书》(可在教务处网页“教学建设-教研教改”中下载),并于2021年10月15日前交至学校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纸质档一式三份),电子档发送至邮箱412464978@qq.com,联系人:夏世酉珍。

学校将根据工作安排,适时开展任务书论证工作。请获批单位高度重视相关项目的建设,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加强对建设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管,提供条件保障,确保建设工作按期完成。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9月24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59号(关于公布我校2021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