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30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院党〔20202号)、《关于开展2021年度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教〔202162号)和《关于公布2021年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院教〔202177号)文件要求,请已获批的15门课程的负责人结合课程开课时间申请开展中期检查。

一、中期检查要求

1、提供1节“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公开课”的上课时间及本节课的教学设计详案(格式参照武昌首义学院教案),教务处组织听课。(第一轮课程开设期间)

2、简写教师“课程思政”活动执行情况报告(格式不限,不低于800字)。(第一轮课结束后)

二、开展时间

2021-2022-2学期及2022-2023-1学期

三、注意事项

1、“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公开课”时间请至少于听课时间前2天提交可听课时间表(详见附件)电子版至邮箱:291073200@qq.com,盖院章的纸质版1份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林琳。

2、教学设计详案、“课程思政”活动执行情况报告的电子版提交至邮箱291073200@qq.com,盖院章的纸质版1份交至行政楼204办公室林琳。

  未开展中期检查的项目不能结题,请各教学单位协助督促相关教师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204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林琳,电话:88426440

 

附件:“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公开课”可听课时间表

 

武昌首义学院

2022年3月30日

全文下载:关于开展武昌首义学院2021年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