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武昌首义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院教〔202162号)文件,学校拟定于20211020日(第8周周三)召开“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示范课程立项评审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选流程:

1、资料初审:教师1015日前提交申报书及相关支撑材料,教务处进行初审。

2、现场汇报:教务处组织评审组,听取课程负责人的现场汇报,现场汇报时间5-8分钟(PPT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课程思政的整体设计、具体实施、已有成果等。

3、综合评议:评审组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申报书、支撑材料等进行综合评议,确定立项建设的课程项目。

    二、 评审工作安排

 

工作项目

 

具体工作要求

10189:00-1130

申请人抽签确定汇报顺序

线上

QQ群:776068467,逾期不参加抽签的老师视为弃权。

101819

评审组专家审阅课程申报材料

行政楼204办公室

不统一组织,评审专家在学校正常上班时间任一时间段均可前往审阅。

1020

14:10-17:10

立项评审会

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1、项目申请人就课程思政的整体设计、具体实施、已有成果等基本情况进行PPT汇报(时间:5-8分钟)。

2、评审组就项目申报的有关问题进行质询,申请人进行答辩(时间:3分钟以内)。

3、评审专家根据申报人汇报、答辩情况及对材料的审阅情况进行独立投票(得票超过评审专家总人数2/3为有效票),并按得票高低分别排序。

102017:10

集中综合评议

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1、综合评审组对评审情况进行集中评议,并确定评审立项名单。

2、评审完毕进行全校公示,无异议后公布结果。

 

三、 本次拟评选名额:15门。

 

   因本次采取线上抽签,请参与示范课程申报的教师加入QQ群,群号为:776068467。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204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林琳,电话:88426440

  

                                               教务处

                                              20211014

群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