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3号),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广告的力量》《平面广告设计》,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概论》,经济管理学院《基于技术性交易策略和量化投资模型的仿真实训》以及新闻与文法学院《法律诊所》成功获批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具体信息如下表:


       1.表中第4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2020SE01《法律诊所》的经费已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项目中(校级项目 编号2020XE02)予以拨付5000元,故本次总经费为45000元。
备注:

2.以上项目首次应拨付经费的60%,任务验收后拨付30%,10%留作任务验收费,由学校统一支配。

学校将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机制、课程质量管理机制、课程考核和评价制度,促进专业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不断优化完善课程体系,推进课程教学理念更新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

请各组织单位加强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的组织实施和监管,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提供条件保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4月14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18号(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