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学期到期结题的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12-0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关于对2019年秋季学期到期结题的教学研究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院教〔2019〕63号),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组对2019年秋季学期到期结题的6项省级教研项目、8项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分四个评审小组分别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经各评审小组集中评审、分项评议、专家独立投票表决,现将各项目的结题验收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评审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对相应的结题验收材料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整理归档后,于2019年12月13日前将相关结题验收材料(纸质及电子档)交教务处204办公室刘洋。结题验收通过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到财务处结清项目经费。

附件: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

武昌首义学院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2019年秋季学期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

全文下载:院教〔2019〕82号(关于公布2019年秋季学期到期结题的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评审结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