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6-08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0号)文件,我校雷丹副教授主持的《成果导向下“三层六维”金课群体系的构建与实践——以电气工程专业为例》等八项课题获批,具体项目如下:

一、立项名单

备注:

1. 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经费1万元,编号2020730的项目为英语专项,其余获批的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均是我校已立项的重点教学研究项目。校级重点教学研究项目学校已资助8000元/项。
      2. 以上项目首次拨付总经费的60%,项目结题后拨付30%,10%留作结题验收评审费,由学校统一支配。

二、注意事项

1.请项目主持人认真填写《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研究项目任务书》(可登录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栏目下载)。

2.请承担项目的教学单位对项目任务书进行审核,加强组织和监督,提供条件保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3.6月25日前将经本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的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另提交电子版)交教务处204办公室(联系人:林琳,88426440,邮箱:291073200@qq.com)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6月8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32号(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