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 教研教改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暨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推荐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7-14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全校各单位:

根据《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院教〔2016〕67号)文件要求,经各教学单位初评,教务处形式审查,申报人现场汇报,校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全校公示无异议,报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以下25项申报项目确定为我校202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其中,校级重点项目10项,一般项目15项:

一、立项项目名单


    二、注意事项

1.经学校评审委员会讨论通过,同意由教务处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关于省级教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在校级重点项目中择优推荐。

2.经费资助额度:重点项目8000元,一般项目5000元。

3.请各相关教学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根据综合评审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立项申请书,并认真填写《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研究项目任务书》(可登录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栏目下载)。7月23日前将经本教学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的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另提交电子版)交教务处204办公室(联系人:林琳,88426440)。

武昌首义学院

2021年7月14日

全文下载:院教〔2021〕43号 (关于公布2021年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暨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申报推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