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学务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年入学新生学籍注册查询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1-29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

根据教育主管部门相关工作要求,请各学院通知2021年入学的本科、专科学生于20211225日前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自己的学籍状况及个人档案信息,查询步骤如下:

1、     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主页;

2、     点击学籍学历查询;

3、     点击本人查询;

4、     进行实名注册。

学生实名注册之后,需进入学信档案,点击学籍信息菜单,这时系统才会尝试绑定学籍。如果学生查询单的信息与本人实际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录取照片等)不一致的,应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各学院教务员将问题汇总后于20211230日前报教务处学务管理科。

注意:2021年入学的专升本学生,学信网数据暂无,查询时间待有数据后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