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常见问题 > 正文

关于教务系统学生成绩查询使用问题

更新时间:2021-11-01  浏览量:   来源:教务处     更多

1、问:学生如何查询自己的课程成绩?

答:学生可登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syjw.wsyu.edu.cn),查询个人成绩,具体操作:

 1)、登入学校教务系统,图一


 图一

首次登入,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后六位(注意:登入后修改密码)。

  (2)、登入后选择信息查询--学生成绩查询。图二:


图二

  (3)、根据需要选择查询的学年学期,点击查询就可以查询到课程成绩了;也可以选择全部查询查看所有课程成绩,如果需要知道自己的课程的分项成绩构成可以点击课程最左边的查询按钮查询。图三


图三


2、问:学院辅导员如何查询自己带的学生成绩?

答:(1)、辅导员可登入学校教务管理系统(syjw.wsyu.edu.cn),选择辅导员角色,可以查询到所带学生的成绩(如查询不到可能是学生数据未授权,可联系各学院教务办老师申请开通学生数据授予),具体操作,图一:

图一

(2)、选择完角色后,点击成绩管理--成绩查询统计--查询学生成绩,图二:


图二

(3)、选择查询的专业班级或直接输入学号查询单个学生成绩,选择完成后点击查询,图三:

图三